首页
组织架构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机关党委
政策文件
常用下载

恩施龙马民族学校师生来我校访学

来源: 日期:2020-11-03 点击:

按照学校“手拉手·结对共建”精准帮扶工作安排1030-112日,应我校邀请,恩施龙马民族学校校长王书海一行36人来我校开展校外访学旅行

1031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座谈会,欢迎龙马民族学校师生的到来。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蔡琼,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怀岗,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金军等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邹反修主持。

座谈中,蔡琼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相关情况,王书海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龙马民族学校的关心支持和精准帮扶,并介绍龙马民族学校相关情况,随后来访学生代表逐一自我介绍并进行民族歌舞等才艺表演。

座谈结束后,龙马民族学校师生参观了我校民族学博物馆、图书馆,游览了校园。按照研学计划,龙马民族学校师生还将参观光谷未来科技园、中国建筑科技馆、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