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举办2023年首次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27      访问次数:


(通讯员:谭子言)为充分调动社团成员的公益热情,提升受资助学生的感恩奉献意识,推动团队工作提质增效,2月27日,新长城中南民族大学自强社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一厅举办本学期首次社员大会。社团指导老师董浩烨及全体社员参会。


董浩烨回顾了自强社2022年的亮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社员珍惜、把握在校时光,把疫情期间无法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的遗憾弥补回来;二是希望全体社员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学习上踏实努力,工作上勇担重担;三是希望全体社员真正传承、发扬自强社自立、自强、自尊、自信的精神,携手奋进,推动自强社朝着品牌化、专业化方向发展。



社长王欣媛鼓励社员们在新学期的社团活动中,既要积极主动、广结益友,又要立足实践、奋发有为,以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新晋副部长代表李欣璐回顾了自己在社团参与志愿服务的心路历程,并代表全体新任副部长表示,将勇挑重担、暖心奉献,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做爱的传递者。随后,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活动成效及2023年活动计划,会议指出了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制定新学年发展规划。



据悉,自强社本学期将继续积极对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精心策划、创新形式,努力办好“温暖夕阳红”“为爱发声”“蓝信封”等品牌活动,不断提升我校受助学生的感恩反哺意识。


(作者:谭子言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