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燕宝慈善基金会发卡仪式

发表时间:2023-02-25      访问次数:


(通讯员:陈玉容 摄影:何令逸)2023年2月25日,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阳光工作室代表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举办燕宝助学卡发卡仪式。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阳光工作室全体成员、各年级燕宝慈善基金会受助学子代表以及178位2022级新生受助学子。


活动伊始,主持人王玉华致开场词,她介绍了党彦宝边海燕夫妇二人成立基金会的初心及燕宝慈善基金会十二年来的发展和突出成就。随后,2020级吴平会、2021级杨雪、2022级马凯三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燕宝慈善基金会的感激,讲述了各自受助后奋发图强、感恩奉献的事迹。阳光工作室负责人农丽新寄语受助同学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努力学习、积极乐观、自立自强、奋发有为,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将“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使青春焕发出亮丽光彩。



据统计,燕宝慈善基金会每年捐赠6亿元,累计捐赠金额33.03亿,受助学子共计30.17万人,毕业学生17万名。我校受助学子表示,会将爱的火炬传递下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激昂的青春践行使命担当,用奋斗的青春回馈国家与社会。


(作者:陈玉容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