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工作室举办“与书香为伴,择良言而行”读书分享暨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5-17      访问次数:


(通讯员:黄亚坤)2022年5月14日,由中南民族大学阳光工作室精心筹办的“与书香为伴,择良言而行”读书分享暨经验交流会如期而至,工作室全体成员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团队代表于11栋300教室参与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与会成员一同观看央视新闻微视频节目《久久信仰》精彩片段。随后,各团队代表人员依次进行书籍分享,自强社义工部代表唐慧扬分享书籍《毛泽东选集》并表示:“变局之下,每个人不可能独善其身,我们应当做有思想有担当的青年,需要毛泽东思想的回归。”分享间隙穿插着飞花令等趣味游戏,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读书分享后,阳光工作室四位往届优秀成员分享自身生涯规划、发展方向选择等相关经验,与全体成员交流在就业面试、研究生考试备战、公务员考试选择上的亲身经历与心得体会。最后,工作室为往届优秀成员代表赠送书籍,给予诚挚祝福。


2022阳光工作室读书分享暨经验交流会  陈谦  摄


据悉,本次读书分享暨经验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属各团队全体成员的阅读热情,汲取优秀成员的发展经验,激励受资助学生自觉担当尽责,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作者:黄亚坤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