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就业及服义务兵役学费代偿”政策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2-05-16      访问次数:


(通讯员:黄晓骏)共青团成立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时代青年的国家认同,加强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全面贯彻落实我校资助政策,使“七位一体”的资助体系深入我校学子之心,5月13日至14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基层就业及服义务兵役学费代偿”政策宣传摆台活动。



政策宣传活动线上工作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官方微博及官方短视频平台等进行多渠道、深层次、多方面的政策宣传;线下宣传工作由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摆台展示、助理讲政策、摆台问答互动等活动组成。在资助政策讲解的同时,现场还对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工作进行了宣传,既激起了我校学子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决心,也让我校学子意识到诚信还款的重要性,推动学生树立感恩意识,为学生毕业后诚信还款做好准备,有效地帮助我校学子更深入地了解政策、读懂政策、用好政策。



据悉,我校每年开展“基层就业及服义务兵役学费代偿”政策宣传摆台活动,鼓励了我校应届毕业生投身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扎根在基层,助力基层发展,并进一步提高学生走进军营保家卫国、应征入伍服兵役的积极性,推进了我校资助工作的落实,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黄晓骏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