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五四,以美育人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育人团队赴光谷美术馆参观

发表时间:2022-05-04      访问次数:


(通讯员:郑卯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要求,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育人团队赴学校光谷美术馆参观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展。



团队学生在美术学院绘画专业牛湖青同学的带领下逐一了解了每件作品的创作背景、灵感来源、创作手法等内容,同学们现场交流了各自对艺术作品的理解及作品呈现出来的生活哲学与社会思考。据了解,陈列作品涉及中国画、油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是美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多维度、多视角、多领域的艺术思考及探索。


与你同行团队孙璇表示,能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到美术馆参观,深入了解艺术与生活的关系,开阔了眼界,也提升了对美的认识,受益匪浅。


据悉,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年来围绕德育引领、心理健康教育、美育浸润、劳动教育四个方面,面向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有计划有针对性地设计开展系列活动,不断完善学校全功能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提升育人功效,助力困难生成长成才出彩。




作者:郑卯璐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