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勤工课堂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2-04-27      访问次数:


4月23日,我校勤工助学指导中心举办2022年勤工课堂开营仪式,各用工单位在岗学生代表参加。

开营仪式上,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助理李奥详细介绍了课堂目的、课要求及课堂安排李奥介绍,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勤工课堂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预计1100人参与。其中,线上课堂采用学习通APP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勤工简介、勤工岗位系统操作、简历制作与社交礼仪等五个板块,共计五个课时;线下课堂分为开营仪式和结营仪式,结营仪式将评出优秀学员并进行表彰。活动现场,各用工单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互动,同学们认为,在勤工岗工作不仅可以减轻一定的经济负担,而且积累的工作经验也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勤工课堂旨帮助勤工同学在实践锻炼中茁壮成长在服务师生中增长本领在艰苦奋斗中磨砺意志,从2021年开始举办,今年为第二届。


图为勤工课堂开营仪式现场


作者: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