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育人团队召开本学期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4-22      访问次数:


    (通讯员:李欣宜)为进一步加强资助育人团队建设,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4月1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育人团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交流会,指导老师董浩烨、各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会。

      会上,各团队分别从团队建设、日常工作及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简要汇报。董浩烨对各团队前期的工作开展、活动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五个多”为关键词对各团队提出了要求:一是多参与,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学科竞赛及实践活动中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和动手能力;二是多学习,加强专业学习及政策了解,树立专业自信,形成专业思维,深入了解并宣传资助政策,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三是多交流,重视朋辈教育,充分利用团队协作提高自身的交际交往能力;四是多关心,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做好团队的“主心骨”和“领头羊”;五是多“折腾”,走出“舒适圈”,不负韶华,激扬青春活力,以青年担当不断奋进。

      最后,董浩烨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活如何过得充实有意义”为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寄语团队成员珍惜在校时光,在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中不断沉淀自己,在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中结合资助育人团队的特色与优势,抓住机遇,不断奋进,全面发展。


作者:李欣宜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