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资助伴我行”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23-03-08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在实践中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的伟大成就。2023年寒假期间,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面向几大育人团队全体成员,展开了以“学习二十大,资助伴我行”为主题的寒假育人系列活动。


在2023年1月7日至2月10日间,共有多名成员积极参与到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手抄报大赛、资助政策讲解微视频大赛以及资助宣传策划提案大赛四个子活动当中。


经过评委和老师的综合评定,对每项子活动的单项作品进行全面的评审,根据上交作品的质量和数量,对奖项和奖品做出了一定的调整,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3月8日


(作者:张晶 彭良镒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