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请及时更新有效证件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02-16      访问次数:


所有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


接中国银行通知,2023年1月起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过期超过90天,直接影响贷款学生正常还款以及在校贴息;超过半年不动的还款账户银行会自动冻结,系统不会进行自动扣款。

如因以上原因造成逾期且个人有效证件(新)未办好,可拨打银行热线:95566进行临时解除隔离,并于当天至银行柜台存入足额资金,方可进行扣款,直至证件信息更新成功,即可恢复正常扣款、贴息。

在此特别提醒:请同学们及时通过银行柜台、手机银行APP、中银客信微信小程序更新个人有效证件。

另外,请️同学们务必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账户管理查看个人卡状态是否正常,本月是否有动账交易。

1、登录中行手机银行APP→账户管理→交易明细。

2、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我的→个人信息里完善基本信息。

中国银行民大支行咨询热线:027-87611961


(作者: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