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队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5-16      访问次数: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育人团队: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资助工作在学生发展和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各资助育人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表彰先进,宣传典型,根据《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团队先进个人评选条例》,我中心现对2021-2022学年中各团队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将评选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型

本次评选的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分为优秀负责人及优秀成员,并向在团队工作3年以上的成员颁发聘书。

二、评选条件

1、优秀负责人评选条件:原则上加入团队2年(特别突出的可以破格为1年)以上,且担任业务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一年以上的学生。要求所带团队或业务部门业绩突出,团队氛围好。有思路,有创新,有责任感,团结同学,勇于承担。每个团队推选人数不超过负责人总人数的30%。

2、优秀成员评选条件:加入团队一年以上的成员。要求工作能力强,业务能力与业绩突出。在团队中工作2年以上者优先,特别突出的可以破格为1年,每个团队推选人数不超过总人数的10%。

3、颁发聘书:工作3年以上,熟悉业务,能够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成员。

三、评选原则

公正、公平、公开、宁缺勿滥、优中选优

四、评选程序及安排

1、516日至5月17日,各团队成立评优工作小组,由团队负责人和普通成员代表(不低于团队总人数的10%)组成;

2、518日至5月20日,各成员向团队评优小组提交《学资团队先进个人登记表》;

3、521日至5月24日,团队评优工作组审议各荣誉后,确定最终名单并将《学资团队评优报告表》附件2《学资团队评优汇总表》附件3电子档发送至邮箱xszz@scuec.edu.cn

4、527日,经资助中心集中审议,确定推荐人并公示。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516


作者: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陆露

审核:董浩烨

上传人员:董浩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