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紧急灾害,可向我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发表时间:2021-07-21      访问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自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了极端强降雨天气,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7月21日凌晨3时,河南省防汛指挥部决定于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已由Ⅱ级提升为Ⅰ级。天灾无情,人有情!暴雨来势凶猛,学校一直以来深切关注暑假期间身处四面八方的同学们。学校会尽快为大家提供帮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确保大家生活、学习顺利。


如果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具体流程如下:


1.登陆中南民族大学信息门户(https://ehall.scuec.edu.cn/new/index.html);


2.在搜索栏中查找“困难补助”;


3.在补助申请中选择“受灾专项困难补助”;


4.填写申请理由,并附相关证明(例如受灾照片等);


5.提交审核。


近期,全国部分省份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受洪涝灾害影响严重,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范措施,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注意防汛防灾。收藏保存这份暴雨避险指南,务必注意安全!



学校会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陪伴同学们渡过难关,风雨同舟,学校始终与你们在一起,我们一同并肩作战!河南挺住!洪灾终会过去,祝愿同学们平安归来!


各位同学如有特殊困难或其他疑问,可拨打学校暑期资助热线。电话:027-67842722。

学校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始终守护着同学们的平安健康,与大家共担风雨,同心前行!


中南民族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