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10-04

为落实湖北省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月的精神要求,9月30日下午,生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岚主持。

谢岚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警示教育案例选编,通过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的学习,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强调教师要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会议还对学院下一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研究生招生宣传、隔离学生在线上课、毕业论文(设计)选题、上届毕业论文(设计)抽查、班导师工作落实、科研助理管理、电动车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做出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