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布置下半年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1-09-03

9月2日上午,生科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校秋季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并布置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谢岚传达了学校开学干部会议精神,强调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和科研团队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对学生的“招-培-就”相关方面的质量提升提出工作要求。院长覃瑞总结暑期工作,并对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博士点建设的总体思路及框架作出部署,在科研团队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工作思路与要求。会议还对学科评估、工程认证、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新生报到、学生就业、电信网络防诈骗等方面的工作做出布置,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