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

English>

生科学院学生喜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


作者:    浏览次数: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0-12-08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结果揭晓,生科学院学生荣获国家级奖励12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这也是生科学院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受疫情影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决赛与湖北省省赛的决赛合二为一。在湖北省预赛中,共有28所高校358支队伍参赛,生科学院有41支队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和在线决赛答辩,我校获省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3项,是参赛的在鄂高校中唯一一所获5项一等奖并进入全国决赛的高校。

此次竞赛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指导下,由教育部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

附:生科学院参加第四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奖情况.docx

(撰稿人:阎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