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

MASTER OF ACCOUNTING
EDUCATION CENTER

院长寄语
项目介绍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黄鹤楼高,长江水长。各族青年,志存高远。坐落于武汉南湖之滨的中南民族大学自建校以来已经走过了近七十个年头。依托学校的不断发展,近年来管理学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0年获批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BA)授予权,2011年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3年获批湖北省重点一级学科。2016年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获C+档(排名前50%),在2018年度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工商管理学科首次进入前100名(排名前50%)。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管理学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长期关心。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具有长期的商科办学历史,学科体系完备,会计学学术硕士点已有近20年培养经验,向社会输送了大批中高级财务会计人才。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今天,管理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创立了MPAcc(会计专硕)教育中心,旨在培养学生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并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意识、领导潜质的创新型高层次理财专家。为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特别是为广大民族地区、湖北省及武汉市的经济发展培养具有较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会计专门人才。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并感谢你们加入中南民族大学会计专硕的大家庭。“学海击水三千里,书山凿石一片天。”当你踏进中南民族大学的大门时,希望你们“笃信好学、自然宽和”,“放飞理想,拥抱明天”。与此同时,我们欢迎国内外莘莘学子报考中南民族大学MPAcc,愿与各位携手共进,共同见证中南民族大学会计专硕的发展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