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务通知>正文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专业分流工作安排
2022-03-07     (阅读:)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专业分流工作安排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本科生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及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学生从第3学期实行按照专业方向进行人才培养。为了顺利开展教学工作,现将本学期2021级专业分流工作做如下计划:

一、 专业人数计划

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专业目前在籍在校总共人数为253人,分流为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学三个专业,实行按学生志愿选择和学院统筹的分流方式。

2021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目前在籍在校总共人数为265人,分流为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两个专业,实行按学生志愿选择和学院统筹的分流方式。

二、专业分流流程安排

1、3月10周四):线上宣讲

中国语言文学: 8:30-9:30:

 

新闻传播大类: 18:30-20:00

 

2、3月24:签字确认专业分流志愿

3、327-330日:若出现专业人数不均衡,则进行学院统筹;

4、3月30日前:专业分流学生名单的确定后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结束后不再进行变更。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22年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