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情系教师节

副校长段超一行莅临我院慰问教师


2021-09-10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秦欣然 摄影韩思垚)91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段超携国际交流处处长孙晓丽、研究生院副院长蔡灿武、科学研究发展院副院长耿新、基建处副处长吕锦五位领导莅临我院慰问,向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我院党委书记雷灼霖、院长陶喜红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并与各位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说明: 10.1(1)_mh1631348827906

在座谈会中,段超副校长指出,近年来我院各项政策落实等相关工作开展有序,在学科发展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段超副校长对我院教师不断追求学术进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他们长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我院教师团体能够保持状态,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和挑战。

在接下来的交流环节中,我院教师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悟,他们纷纷感叹多年来学校为师生提供的各种优质资源,并表示有信心更好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服务。陶喜红院长对教师们的分享表示赞同:正是在学校各方面的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工作学习的氛围祥和。老教师在活动、教学等方面不断努力,给年轻人做榜样;年轻教师也乐于沟通、创新,积极融入新环境。教师们之间互相交流,形成学习氛围浓厚的良好环境,学院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多年来,我院教师矢志赓续百年初心,践行担当育人使命,为培养出一代代具有民族团结基因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拼搏奋斗。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也祝全体教师工作顺利,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