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毕业礼赞——本科毕业生党员高唱红歌颂党恩
2021-06-22     (阅读:)

    本站讯 (通讯员 潘莹 来海萍  摄影 孙尧 杨嘉慧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悠扬的歌声飘荡在体育馆上空,党员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青年党员风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18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门口举行本科毕业生党员唱红歌活动。

毕业生党员们整齐地站在台阶上,挥舞着五星红旗,在伴奏下齐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嘹亮高亢的歌声中满是身为党员的自豪与对祖国的热爱。随后,我院17级新传党支部田进兰同志带领毕业生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宣读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着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与昂扬斗志。对誓词的重温,既是对大学四年来的党员工作的一个总结与回望,也是对未来生活中坚定党员初心和使命的鞭策。

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院举办一系列“百年颂党史”主题活动,包括作品征集展出、党史讲座、党员唱红歌等,激励同学们继续学党史、强信仰、跟党走,汲取红色力量再出发不管未来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青年要紧跟党的领导,在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尽展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回顾红色故事、重温光辉历史,毕业生离校前的浸润式党史学习,给了学生一场潜移默化的教育,引发深层次的思想共鸣。作为青年党员,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挥手告别昨天,奔赴前程继往开来,追逐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