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1-06-21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祝雅屏又至一年骄阳似火的仲夏,南湖畔熏风习习,清荷吐绿,杨柳依依,碧水涟涟。6月18日下午3点,我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师生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

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韩昕主持,院长陶喜红、党委副书记张文军、副院长陈峻俊、副院长谢荣娥、副院长陈啸共同出席典礼与毕业生们分享毕业的喜悦。

 

我们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临别之际,陶喜红院长寄语我院毕业生,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够秉承“笃信好学,自然宽和”的校训,坚定理想信念,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在失败和逆境中磨练品质,在新的人生征程上砥砺前行,在逐梦的道路上扬帆起航。随后,陈啸副院长宣读学士学位授予文件,教师代表张玖青教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胡慧怡分别向毕业生们献上衷心的祝福。

 

随后,陶喜红院长为每位毕业生行“拨穗礼”,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笃信好学,自然宽和,放飞理想,拥抱明天。”随着悠扬的校歌声,2017级本科生在文传院的记忆终在这个蝉声鸣鸣的夏日画下句号,但属于2021届毕业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文传出品,必属精品”,这句刻在每一个文传人骨子里的记号,也将成为沉淀在大家心底最浓重的那抹底色,在未来的每一步默默地指引着毕业生们砥砺前行。大学是青年人迈向社会的垫脚石,毕业之际,既是对大学四年所积淀的真才实学的一次大考,更是响应党的号召反哺国家的最好时机。文莺终究要振羽飞离“象牙塔”,化作雄鹰展翅奋进新征程。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