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史主题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学习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1-04-23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李蓉 摄影陈馨雨为深入贯彻学习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发展历程,落实我院党委部相关工作,4月21日中午12:10,我院学生党史主题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学习培训会15栋616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2018级新传党支部书记雷联迎主持,我院各级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雷联迎就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详细讲解,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党经历了由幼稚蜕变成熟的过程。从国共第一次合作到南昌起义、从八七会议到红军长征、从遵义会议到抗日战争、从土地革命到解放战争,种种事迹深刻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雷联迎提出,新时代背景下,同学们仍要继承党的红军精神、革命精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支部成员应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对党忠诚,积极进取,向优秀党支部看齐,成为优秀党员。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笔记雷联迎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支部成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怀揣对党最崇高的敬意,认真踏实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到用行动感染他人。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参加这次会议,同学们不仅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壮举,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此做出的巨大贡献,还从中明确了以后学习和工作的方向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学院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