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0级安全诚信教育暨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1 阿达来提    (阅读:)

日月如梭,时光飞逝,本学期已接近尾声。为增强2020级同学诚信意识,宣传反诈骗相关知识,部署放假有关事宜,特于12月17日上午在模拟法庭召开2020级安全诚信教育暨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20级辅导员卡迪尔旦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卡老师强调同学们需认真备考,要成绩更要诚信,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教育,促进学风考风进一步好转;并且围绕谨防诈骗、大学生落户问卷调查填写、放假离校相关安排、安全问题及寝室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作了宣讲和解答。

随后,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守护解放西》警示纪录片,并对同学们作出以下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民族共同体意识;二、理解和配合班委工作;三、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和防疫要求;四、强化自我管理教育服务意识。会议最后,全体同学为本月过生日同学鼓掌庆生,卡老师也为同学们赠送礼品。据悉,这已成为2020级年级大会的惯例,也是增进同学们感情的有力举措。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2020级学生诚信意识,端正考风考纪,有利于形成良好学风;同时持续加深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至此,2020级安全诚信教育暨年级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