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校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2020-12-15 阿达来提    (阅读:)

本站讯(通讯员曹艳煊 摄影杨紫薇)2020年12月13日晚,我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学术会堂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韩昕老师、党委副书记张文军老师、专职组织员伍岚老师、培训班带班老师朱晶晶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我院学生党总支成员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由于恰逢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在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参会成员全体起立,集体默哀一分钟,后奏唱国歌。


典礼开始后,带班老师朱晶晶首先对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本次参训的学员中,入党积极分子共有199人,发展对象共有113人,经过认真的学习与实践,共有310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有31人获得优秀学员的荣誉称号。在讲话中,朱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第一是希望大家可以努力地学习,兼顾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其次是希望大家可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是希望大家全面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把起决定性作用的政治素质放在重要位置。朱老师强调:“虽然我们这次党校学习暂时结束了,但这只是我们对党的知识的学习的一个起点,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仍要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盘君艳同学上台进行了发言。她回顾了党的历史,并从新冠疫情期间党员冲锋在前的事迹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她认为,共产党员不仅代表荣誉,更意味着责任与使命。

作为发展对象代表上台发言的李懿婧同学则从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总结到:党课培训有期限,践行初心无穷期;心有所信能远行,志存高远循自然;行好事莫问前程,学榜样争做先锋。

两位同学的发言结束后,韩书记、张书记分别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我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韩昕同志回顾了本次培训班学习实践的开展情况,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此外,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第二,端正入党动机,树立远大理想;第三,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第四,勇于担当,勇于实践。最后,韩书记祝愿大家能够早日实现梦想,光荣入党。

党校培训虽已画上句号,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的学习才刚刚开新征程。在典礼的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歌中的“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真理而斗争”正是这向往入党的同学们的真实写照。我院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努力,继续坚持不懈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