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馆际交流拓思路,聚力携手共前行——武汉工程大学校史馆讲解队来馆参观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3-04-11 11:46:27  浏览:

    为加强馆际交流,拓展校史讲解新思路,2023年4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史馆讲解队在领队吴昊天的带领下,来我馆参观交流学习。



    我馆杨静怡、赵新璐、杨英、龚名铭、汪妍西等五名队员担任此次讲解志愿服务工作,用图文史料为武汉工程大学的同学们讲述了民大人的奋斗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同前往校史馆会议室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双方就团队建设、讲解培训经验、宣传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交谈。与会成员积极发言,交流互鉴,收益颇丰。


    之后,我馆成员带领武汉工程大学的同学们参观了校园,在双子塔、民族团结墙前合影留念,记录下宝贵的馆际交流之谊。

    至此,两馆学生讲解队间的交流分享活动圆满结束。此次交流学习不仅进一步增进了两馆间的了解沟通和互鉴情谊,还拓宽了彼此工作进展的新思路,为双方讲解校史故事、展现文化风貌、传承校园文化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刘丽婷、蒋子坤  摄影:冉丽、赵翌熙  编辑:田银娟  审核:樊俊  上传:田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