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史参观品底蕴,携手交流话未来——中南民族大学校史馆讲解队赴中国地质大学参观交流

    发布者:  时间:2023-04-03 09:13:37  浏览: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为加强两校校史馆团队间的交流学习,2023年4月1日,中南民族大学校史馆志愿讲解服务队前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名为“四方印”的校史馆里,一张张照片,一件件藏品,将地大人70年奋斗的光辉岁月徐徐展开。南望兰台校史研习社社长李舒宜、副社长刘国豪、部门副部长丁艳楠和钟仙洪作为本次参观交流的讲解员向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回顾了地大70年的办学发展史。

    从讲解员的叙述中,大家可以感受到70年来,地大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扎根中国、胸怀天下的青年人才,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地大智慧和地大力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前往校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双方团队从部门设置、讲解培训经验、宣传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两校两馆合作交流之谊。

    校史是一个学校的底蕴与灵魂,此次交流学习让我校校史馆讲解志愿服务队感受到了不同的校史文化氛围,为日后讲好民大故事,传承民大精神增添新的思路与灵感。


    (文字、摄影:李采俞  编辑:田银娟  审核:樊俊  上传:田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