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史馆讲解志愿服务队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23-03-31 16:15:36  浏览:

     

    2023年3月27日下午,校史馆讲解志愿服务队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旨在传达校史馆讲解志愿服务队有关精神,安排新学期相关工作。李保臣副馆长、田银娟老师、黄鹰老师以及校史馆讲解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播放了校史馆讲解队工作回顾视频,并向每位队员发放《校史馆讲解志愿服务队工作手册》。队长蒋子坤从团队沟通协调、稿词的熟练灵活应用、工作热情等方面向全体队员谈经验谈体会,和各位队员共勉积极参与讲解队的工作。

    指导老师田银娟就校史馆讲解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展开回顾,并对讲解队未来的工作提出希望。希望校史馆讲解志愿服务队队委会成员各司其职、公平公正、团结奉献。队员们抓好专业学习的同时在校史馆积极锻炼,思考如何做好讲解工作、加强校史文化研究,丰富自己。黄鹰老师希望大家用好工作手册,队员间紧密配合,做好校史馆讲解接待工作。

    李保臣副馆长结合自身经历从为何进入讲解队、如何做好讲解队工作、加强队友间凝聚力、做好每一次工作的经验总结四个方面引导队员们学会深度思考。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田银娟向各位讲解志愿者颁发聘书并对表现优异的队员进行了表彰。

    (撰稿:李采俞 摄影:矫宛彤 编辑:田银娟 审核:樊俊 上传:田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