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者:田银娟  时间:2022-04-13 16:49:39  浏览:

     

     

     

     

     

    4月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与档案馆党支部在学术交流中心联合开展3月主题党日暨联学联建活动,财务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梅毅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强调,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之心。要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广大党员要严守法纪法规,永葆党性本色。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初心使命,做到正心明道、怀德自重。要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伟大梦想必须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田银娟同志和谢天同志作为教职工代表,分别从档案管理工作和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后,开展了主题党日联学联建的实践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到校史馆接受了校史校情教育,回顾了学校建校70年来的风雨征程,感受到了历代民大人的奋斗历程。

                                                                    作者:田银娟   编辑:彭柳   审核:樊俊   上传:田银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