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3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图/布佐热木·阿布力米提)

为加强师生交流,了解学生入学一个月以来的学习、生活、思想情况,我院于10月16日下午,在文一楼308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于17个省、市、自治区、12个班级的20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海涛、副书记李忠贤、辅导员布左热木.阿布力米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对大学适应情况,表达了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困难以及对学校、学院部分工作的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倾听、有针对性地反馈回复,座谈会氛围轻松、开放、愉悦。与会领导最后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困难,学院将进行梳理,进一步改进工作,问题将及时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作为学院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座谈会促进了学院和学生的沟通交流,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