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男篮勇夺“南湖杯”篮球比赛第七名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杨汉强  编辑:冉聪  审核:田野  上传:蒋玲

(杨汉强供稿)2022年校“南湖杯”学生男子篮球赛于5月2日圆满结束。我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在赛前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团结拼搏,挺进八强并最终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南湖杯“篮球小组赛中,我院男篮虽在第一场惜败资源环境学院,但在后期与生命科学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男篮一路披荆斩棘,先后击败生命科学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连续取下两场胜利。

4月23日,我院男篮迎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预科教育学院VS公共管理学院。比赛过程中,两队你来我往,难分胜负,比赛进入加时时段。加时赛的最后时刻,我院保持领先一分的微弱优势最终挺进八强赛

进入八强赛后,我院男篮面对的是计算机科学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前两场,我院男篮以微弱的分差惜败计算机科学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但在最后一场和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男篮重振士气,调整策略,最终赢下比赛。我院男篮在第三十七届“南湖杯”男子篮球赛中以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完美谢幕。

 

 

(图为我院男篮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图为我院男篮队伍的青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