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开展教师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2

我院开展教师教育学习活动

为加强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10月教师教育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至28日开展了教师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主题,通过个人自学、教研室专题讨论、观看优秀教师题材电影、“学习强国”平台教师节主题微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教师们在专题讨论中认为:学习黄大年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老师们通过学习讨论,对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表示今后要将黄大年的“育人”精神落到实处,认真教学,甘于奉献,把良好的师德师风有机融入到预科教育教学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