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信息之窗>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预才杯”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永跟党走•同心筑梦”普通话演讲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8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预才杯”系列活动开幕式暨

“永跟党走•同心筑梦”普通话演讲比赛

(杨汉强供稿)2021年10月23日19:00,我院第二届“预才杯”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永跟党走•同心筑梦”普通话演讲比赛在学术交流中心润良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响应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预科学子的普通话水平。

(图为2020级预科生赵翌熙、马诗文主持活动)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由各班级按照初赛结果推荐产生,共计24人,奖项设置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24位参赛选手都为比赛进行了精心准备,演讲形式丰富多彩,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用一个个小故事将建党100年来的红色记忆和伟大历程声情并茂地演讲出来,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直抵我们的内心,感染着我们的内心深处,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各位选手都展示出了各自的风采。

(图为选手陈书伃)

全程比赛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分,在活动的最后,四位评委从演讲内容、演讲专业素养、本次比赛精神层面、演讲细节等方面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经过评委的严谨打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产生,颁奖环节由我院党总支书记田野书记、党总支副书记李忠贤书记和新生辅导员阿曼古丽老师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

(图为嘉宾评委和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