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信息之窗>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9

我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冉聪供稿)2021912日,我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预科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学生辅导员、学生班导师、部分教师代表、2020级学生代表2021预科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副书记李忠贤主持。

 

伴随着悠扬的校歌旋律,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首先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野致辞,在致辞中,田书记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和师生情、胸怀理想,目标远大,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深厚期望。接下来是学院教师代表杨洁梅老师发言,杨老师的发言慷慨激昂,通过几个“秘密”为新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传达了深切的期许。随后,2020级预科生劳嘉欣向2021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预科学习的时光,并希望各位学弟学妹能从现在开始,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2021级新生代表马瑞涛的发言则表达了对所有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感谢,抒发了对大学的美好憧憬,呼吁所有新生刻苦学习在预科这一年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开学典礼结束之后,院长王奎正作了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本次开学典礼,使广大预科新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