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信息之窗>正文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预科教育学院男足以3:1获胜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2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

——预科教育学院男足3:1获胜

(文/王娇 /高存金

为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加“南湖杯”系列比赛,5月21日下午预科教育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南区操场进行男足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了状态。球场上无论是我院队员凌冽的攻势,还是公管学院队员巧妙的配合,都让人紧张万分。上半场刚刚开始时,我院队员敖立原率先踢进一球,为队伍增加了士气,这真是令人激动的一球!虽然很快公管学院扳平比分,但我院队员赵自骞抓住机会又进一球,上半场以2:1结束。中场休息过后,双方进行了下半场的激战。我院的运动员们,就像在草原上的马匹,不断地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场上的观众都为他们欢呼和加油。即使精疲力尽,却依旧坚持不懈,我院队员赵自骞在下半场刚刚开场时又进一球,最后比赛以3:1的比分结束,我院赢得了此次比赛。不论输赢,运动员的拼搏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还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风貌,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