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信息之窗>正文

我院展开2020年校运会方阵队筹备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

 院展开2020年校运会方阵队筹备工作 

/王娇

为迎接第35届校运会的到来,院组织方阵队。由于宣传工作到位,同学报名十分积极方阵队于10月27日开展选拔,10月28日正式开始训练。

我院方阵队由创新实践部负责,教练为文三班的田虎同学。训练于每天早上6:50开始至7:20训练之初,以两排为一个单位分块训练,后期进行整体训练,整体情况井然有序,有条不紊。训练期间,学院领导十分关心训练情况与进程,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全程跟进,辅导员布佐热木、罗晨蓓也前来慰问,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为了更好地展现学院风采,方阵队于运动会前三天于晚8:40-9:30在南湖操场进行加练,练习口号,熟悉跑道。各部门与同学们共同努力,双子塔下,南湖之边,队伍步伐整齐划一,队伍口号铿锵有力。在开幕式当天,方阵队最外圈成员将穿着各民族服装,展现学院特色。

 

1学生会负责人全程跟进

 

                   2辅导员布佐热木前来指导             

 

3队员认真听从教练指导

 

4、5 南区操场早训

 

 

 

6、7、8南湖操场晚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