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信息之窗>正文

伴清晨之光,踏青春之路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

伴清晨之光,踏青春之路

——记我院学子参加每日晨跑活动

(文/何建琦 陈静怡 /何建琦

当清早的阳光铺在南操场的绿茵上时,一旁的跑道上满是啼踏的脚步声,预科学院的同学又开始了新一天的晨跑。

在疫情得到初步控制之后,为增强学生体质,促使学习和健康并行发展,我院要求并组织学生在南区操场开展晨跑活动,使用“Keep”“钉钉”APP,实行严格的截图打卡制度;如需请假,必须向本班班助或体育委员递交正规请假条晨跑活动以班级、小组为单位组织跑步或个人自由跑使我院学子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增添了活跃的气氛,有助于早起的良好作息习惯,增强体魄。

开学以来,晨跑活动开展后,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每天清晨都能在跑道上争先恐后地自由奔跑另外一些受了伤或是身体不舒服的同学也会在操场一旁阅读书籍,使清晨的时光能被充分利用。

跑道上每一滴挥洒的汗水都不会白费,我院学生奔跑的姿态彰显着他们蓬勃的生命力,晨跑活动将会使学子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