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信息之窗>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2020年校运会足球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

我院学子参加2020年校运会足球比赛

(文/陈静怡 图/陈静怡 何健琦 赵自骞 马雅萍

 

根据学校第35届运动会赛程安排,10月17日,校园会足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子足球队赛前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足球比赛受到我院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先前已有不少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我院经过选拔,成功组建成一支新的男子足球队,代表我院参加校运会的足球比赛。赛前,我院足球队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每日凌晨5点准时开始早训,晚上9点准时参加晚训。在足球场上球员们刻苦训练,为此次足球比赛做了充分准备。


 

10月17日13:00,我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南区操场进行男足比赛。此次比赛是我院今年第一场足球赛。上半场中,计科学院领先2分,但我院球员并没有泄气,而是重新鼓舞气势,努力扳回比分。在紧张而又激烈下半场中,尽管计科学院球员攻势迅猛,但我院球员也不甘下风。在我院球员共同的防守下,双方最终保持平局。最终我院与计科学院的比分结果为0:2,但每次的失败都将是成功的奠基石,球员们辛苦训练不会被辜负的。

10181300,预科教育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南区操场又迎来一场比赛。国教队主要由国外留学生组成,和他们的比赛更是我院球员锻炼体力与耐力的时候,赛场上我院球员挥洒着汗水,即使筋疲力尽也为球队奋斗着,最终比分08。虽然我院输掉了此次比赛,但球员的运动精神,却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1020日中午1150,我院足球队与资环足球队在南湖操场进行比赛。在总结过几次比赛的经验后,我院足球队合作能力明显增强。在上半场次,我院球员激情澎湃,在赛中11号球员率先踢进一球,而后转身轴射又进一球,为我院球队增加士气!在临场结束时,我院球员7号又进一球,此后,我院球员拥抱欢呼。上半场比赛结果为30。在下半场次,我院球员更热血沸腾,尽管资环院球员紧密防守,我院13号球员精彩的中场远射成功进球。此后,资环院进一球。最终我院与资环院比赛成绩为41我院赢得本比赛。赛后,双方握手后比赛圆满结束。     

1025日中午1300在南区操场中,我院迎来最后一场足球比赛。此次比赛是我院与外语学院足球队进行比赛。比赛准时开始,最后一场尤为激烈,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但我院球员默契度更高,不断传球,7号球员队长立桑平措上半场第一个球以头球顶进,赢得场外观众热烈欢呼!紧接又有踢进第二个球,场面十分精彩、热烈。最终以我院领先2分的比分结束上半场。在下半场中,外院足球队球员防守加固。在激烈而又疲倦的下半场中,外院球员进一球,但并没有减少我院球员的激情。就在距结束一分钟时,队长立桑平措又进一球,最终比分为31。我院赢得今年的最后一场足球赛。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足球队球员不仅领略到足球的技巧与魄力,也增强了我院球员团结合作精神、紧密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关系,相信未来预科足球队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2020级预科教育学院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附:2020级足球队成员名单

姓名

班级

职务

立桑平措

预理2003班

队长

马浩然

预理2004班

队员

敖其尔

预理2001班

队员

田虎

预文2003班

队员

王致卿

预文2002班

队员

徐光鑫

预理2003班

队员

杜春昊

预理2005班

队员

敖立原

预理2008班

队员

陈贵龙

预理2002班

队员

赛尔达尔

预理2008班

队员

何建琦

预理2004班

队员

赵自骞

预理2008班

队员

刘黔

预理2005班

队员

艾麦尔

预文2004班

队员

吴岸丹

预理2007班

队员

刘文轩

预理2007班

队员

吕海鑫

预理2007班

队员

杨钦

预文2004班

队员

马德华

预理2001班

队员

张大民

预理2007班

队员

穆拉迪力

预文2002班

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