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概况>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陈琳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陈琳  编辑:陈琳  审核:田野  上传:蒋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要求,我院于12月15日举办在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学校宣讲团成员、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李然教授作了《高举旗帜、踔厉奋发,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野主持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报告会上,李然教授从七个方面作了宣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田野书记对宣讲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院各族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