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概况>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第93期)党课第一讲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莫丽珍  编辑:冉聪  审核:田野  上传:高富海

(莫丽珍供稿)4月14日下午,我院15栋教学楼103教室举办了2022年度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第93期第一讲此次讲座主题为习近平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由学院院长王奎正主讲学院辅导员、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阮娇娇出席并主持,本期培训班92名学员参加学习

undefined


讲座围绕着什么是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什么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怎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三个问题展开。

在讲座的最后,王院长希望学员们不仅要争取在组织上入党,更要争取在思想上入党,真正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带领身边同学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