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概况>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杨汉强  编辑:冉聪  审核:田野  上传:高富海

(杨汉强 供稿)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总第93期)的通知》(民大党校(20221号)要求和《预科教育学院2022年度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第93期教学计划》安排,我院4月13日184015栋教学楼103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贤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野学院辅导员、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阮娇娇出席本期培训班的共92学员参加

undefined

 

首先,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随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阮娇娇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学员情况和授课教师情况、现场集中授课和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等计划、培训班纪律要求和考核管理办法。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田野做了精彩的开班致辞和动员讲话。他对学员们被确定为积极分子和参加党校培训表示祝贺,同时教育和引导学员们在思想上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在行动上积极践行党的理论,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为了高质量完成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总支做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和筹备准备。随着开班典礼的顺利举办,培训班的各项教育活动将按计划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