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概况>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4月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陈琳  编辑:蒋玲  审核:田野  上传:蒋玲

 

4月13日下午,预科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按计划在学院会议室举办4月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野主持,学院领导王奎正、庞建华、马洁、李忠贤参加。

首先,田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奎正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李忠贤副书记(工会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随后,参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高教育教学发展质量、重视农村农业发展等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完全支持并拥护党中央和国家的重大决策和部署。

最后,田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深入思考,提高认识;第二,要抓好落实,守正创新,结合学院实际,要将学院学生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党员下沉社区等各项工作抓好抓牢;第三,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学校近期安排的系列体育活动,增强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