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预才杯”系列活动“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普通话比赛初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9

(文稿:陈静  摄影:各班级提供  审核:陈昌华  上传:孙婉)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班级、进宿舍,提升学生普通话水平,预科教育学院于2023年10月9日至17日举办第四届“预才杯”系列活动“学习二十大·青春心向党”普通话比赛班级初赛并遴选优秀选手参加院级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吐词清晰、语言流利,声音洪亮,自信大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最终,李明庭、杜昀翔等24位同学进入普通话演讲决赛;潘水芳、马昕宇等24位同学进入普通话朗读决赛;李航宇、徐林熠、宋美莹等96位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锻炼和学习提升的平台,增强了班级归属感和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学校、学院作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基础阵地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