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领导前往南湖操场看望慰问运动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6

(文稿:杨敬一 摄影:陈庆 审核:陈昌华 上传:孙婉)

2023年10月24日晚20点,预科教育学院党总书记陈昌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忠贤前往南湖操场考察校运会学院各代表队晚训情况。

在走访考察过程中,两位书记热切关注运动员们的饮食健康和安全问题,叮嘱大家补充营养,规律作息,积极训练,注意安全,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迎接大赛的到来。

陈昌华书记强调,体育可以磨砺人的品格,锤炼人的意志,对个人和团体都有极大的帮助,希望同学们能从体育锻炼中把握奋斗精神,树立终身运动和学习的意识,让强健的体魄成为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优势。

随后,李忠贤副书记强调,体育训练要讲求科学性、组织性、高效性和安全性,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同时,学院也会为各位运动员提供物资上的支持,做好保障工作。

预科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校运会备战工作和运动员身体健康,积极组织、保障日常训练。各届预科学生曾在校运会、新生杯、南湖杯等活动中率获佳绩,展现了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