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畅叙教育,共话发展——预科教育学院 开展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4

(文稿:黄子芹 责编:朱忠熏 审核:陈昌华 上传:孙婉)

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加强教师间的沟通交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预科教育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开展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朱忠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华、副书记李忠贤、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会。

在座谈会中,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教学中的实际情况,围绕教学方法、学生管理、课程评价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也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领导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充分的关注。

李书记指出教师们工作认真负责、真正的做到了把教学当做自己的事业。同时对教师们关心的有关学生请假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朱院长指出要用好课程考核中的过程评价,引领学生不断提升专业综合素养;学院要多创建平台,服务教师间的学习交流,多举行观摩课、教学研讨会等,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老师们要教学科研两手抓,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研、科研项目,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和专业理论水平。

最后,陈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调动工作热情,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掌握教学主动权,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预科教育学院将落实落细座谈会中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