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8

(文稿:胡馨悦  摄影:王绎涵、白佳英  审核:陈昌华  上传:孙婉)

2023年10月12日下午,中南民族大学预科教育学院第六学生代表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一厅成功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昌华、党总支副书记李忠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微、专职辅导员阮娇娇、校学生会副主席傅意隆、预科教育学院2023届团委副书记龙亚苹、2023届学生会主席白裙、副主席万洪辰、副主席彭陈晓昀、2023-2024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陈昌华书记首先登台致辞并讲话。陈书记回顾总结了往届学生会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充分肯定。

(图为陈昌华书记致辞)

接着,龙亚苹同学作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确定所有代表资格有效。代表们随后听取、审阅并通过了白裙同学代表2022级学生会所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部分,学院2023-2024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恩泽、郑佳奇、谷思语、潘思懿四位同学相继上台作竞选演讲。全体学生代表投票,总监票人、计票人唱票核后,确认将谷思语王恩泽、郑佳奇三位同学票选为新一届预科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图为学生代表正在投票选举新一届主席团)

最后,王晓微老师登台做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号召各位学生干部迅速进入角色,扎实开展工作,虚心学习、凝心聚力、戒急用忍持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共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