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特邀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老师为积极分子培训班授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0

2023年5月12日晚,我院特邀药学院党委书记江莹老师为第9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王晓微主持发言。


(江书记为学员们授课)

江莹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从“解读目前发展党员方向政策”和“党员的自我要求”两个方面对本次主题进行了剖析和讲解。借助大量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她先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校党员的基本组成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再通过展示去年底身边党员同志们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先进事迹,引导同学们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不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