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线观看学校“‘三全育人’模范”与“学生标兵”表彰大会暨开学第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1

供稿人:李萌  摄影:宋云奕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民委相关工作要求,表彰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上好“开学第一课”,学校于2月24日晚19:00在中南民族大学光谷音乐厅举办“榜样的力量”——国家民委“三全育人”模范与校“优秀学生标兵”表彰大会暨开学第一课。

我院党委书记田野、院长王奎正、副书记李忠贤、学工办主任王晓微、班导师代表阮娇娇与十名学生代表现场出席大会。同时在文一楼308室设置分会场,安排班导师及学生骨干观看线上直播,并组织全体学生在宿舍同步收看。

(图为我院学生观看主题会议)

(图为我院学生观看主题会议)

(图为校党委书记边境讲授开学第一课,图片来源于中南民族大学官网)

会上,校党委书记边境为同学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对第三届“学生标兵”进行了表彰。最后,校长李金林就学校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图为校长李金林在会上讲话,图片来源于中南民族大学官网)

(图为我院学生观看主题会议)

此次大会的召开,传达了国家民委对学校"三全育人"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新学期提出了新要求,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发了内升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