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预科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陈琳  编辑:陈琳  审核:田野  上传:蒋玲

 

927午,预科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按计划在学院会议室举办9月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田野主持,学院领导王奎正、庞建华、李忠贤、马洁参加。

首先,田野书记传达了《中南民族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下半年学习计划》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落实、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学习转化。

随后,大家围绕以下两个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对全面从严治党、清廉学校建设、落实“三全育人”等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参会人员完全支持并拥护党中央和国家的重大决策和部署。

最后,田野书记强调:要妥善安排好国庆节假期的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教育,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