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徐安琪  编辑:冉聪  审核:田野  上传:蒋玲

 

徐安琪供稿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及时了解学生对学院管理学校发展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校园事务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预科教育学院3月1日在文一楼308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专职辅导员阮娇娇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忠贤出席会议1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和谐,各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同学们首先从家乡变化、乡村振兴基层走访、志愿服务、爱心捐助、母校回访、红色文化故事宣讲等实践经历出发,分享了自身在寒假期间参与主题调研和劳动实践的切身经历和感悟成长。随后,同学们也表述了自身对于新学期的期望、专业选择的困惑以及一些遇见的困难。最后,同学们不忘自身“主人翁”的身份,围绕学院教育教学活动安排和学校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在听取了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后,与会老师对同学们假期开展的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各学生代表针在学习、生活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后续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问题进行梳理与研讨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进一步改进工作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在学校各项政策的背后,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学生着想的初衷,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