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冬季校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2-21 浏览次数:


20221219日,为切实做好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引进来,送出去”的工作理念,体育学院联合长沙市心跳顽家减压娱乐团建中心、长沙市心跳顽家密室逃脱艺术中心、成都市翔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静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锦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三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蓝旗亲子游泳等校友企业举行了线上专场招聘会。

 

 

校友企业负责人向2023届毕业生分享了自毕业以来的创业经验,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方向,并向与会毕业生隆重发出邀请,欢迎各位毕业生前往企业就业。据统计,此次参会企业共计向体育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个,极大的促进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据悉,体育学院在疫情期间连续三年组织校友企业进行线上专场招聘,有效的推动了体育学院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了高效稳定的就业通道。


责编:郑重  审核:杨骞  上传:唐文翰  时间: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