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深入寝室走访学生并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丁如佳)时隔8个月,寂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截止到96日下午体育学院共返校100余名学生,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寝室卫生情况,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骞,院长郝家春,党总支副书记郑重及本科生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假期思想动态,听取学生学习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强调学生要严格遵守特殊时期学校管理的规章制度及防疫要求,做好寝室的卫生清洁工作,勤打扫勤通风,为学生们送上了一批防疫物资,更是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及关心关爱。

   面对近8个月无人居住的寝室,为了学生返校后能有一个较为干净的居住环境,体育学院先后组织党员教师及行政人员为寝室通风并打扫卫生。在学生返校后,学院领导第一时间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交流谈心。杨书记在走访中不仅关切了学生的生活状况,更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在特殊时期要格外注重个人卫生与寝室卫生,要严守校纪校规和防疫要求;二是同学们经历了一个学期的线上课程,要及时的调整体能状态,快速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状态。最后院领导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叮嘱各位同学在特殊时期要牢记防疫要求、注意个人及寝室卫生环境。

   按照学校秋季开学和防疫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并制定了学生寝室走访和疫情防控值班制度,从97日开始,院领导班子所有成员全部带头深入到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思想,解决学生困难,督促寝室卫生等。同时抽调了10名教工一起参与到学院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处置小组中,确保学院安全稳定。